the more about leftshore

Tuesday, May 24, 2005

makeup

斜截式 14:02:57
现在你已经在睡觉吧?意外之中接到你的电话,在洗衣服的手沾到的肥皂泡泡,没有洗掉的白色,荡漾出清晰的脉络,弥漫在手中的感情线上。
小康,我不知道我是问了一直以来你都极力回避的问题,知道你有无可奈何,有伤口的隐隐作痛,但还是忍不住提起,不想错过的是将来,希望你可以看到最完美的颜色,而不是现在单调的黑白,我知道你被我的坚持进退两难,逼迫的太紧,靠的太近,所以让你无法呼吸。只是想抓紧一点,努力一点,可是却不小心让你担心的连沉默的呼吸都那样沉重!.
小康,你现在无法安静下来学习,对吗?我想不出什么是你可以继续的动力,我不晓得要怎样才可以让你拾起最初的心情去学习。
好了,我要回去上课了,你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