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about leftshore

Friday, May 27, 2005

glass

the eye of koss
看到小薇迷茫的眼神,视频。因为她也近视,肤色和自己很对比。头发比我想象的长。我很喜欢。似乎让我想起在初中时的前面的女生,当她凝神看东西的时候你会收获迷离的判断,这是我最喜欢的几种眼神之一。
南方周末,齐鲁晚报。
坦白讲我似乎认为这会给小薇很大的变化,那些话让我怀疑小薇马上要离开自己了。

其实容貌是个很说不清的东西。让我想起履历表里我对一个乘地铁时通过玻璃看自己的斑驳影象而影响。
感谢小薇对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陪伴。不在心安理得。不在若无其事。然后就是对她的意底底牢结。
早上来到自己的位置时放着一封信。12班的他,在2105的时候是我的固执。
王珏说密码没有修改成功。ATM竟然吃卡了。他讲的天使与魔鬼的故事竟然自己没有看懂,还是他只是自圆其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