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about leftshore

Friday, May 27, 2005

落英缤纷

我从阿姨那里回来,把头发认真的洗了很久,然后吹干,阿姨说,以后可以经常去她那里护理。
昨天和小康聊天以后,回家,晚上去学校经过邮局的时候已经关门了,所以那些照片依然躺在我的背包里面!
昨天晚上小康打电话过来,我疑心他一定等了很久的占线,那个女生出现在电话机旁带着伪装的慵懒和甜蜜,觉得有点想呕吐的感觉,似乎有很长的时间就这样被她们垄断所有的电话,连我妈妈找我的时候都找不到。
在阳台洗衣服,听到电话铃响,想着如果是找她们的话,就挂掉电话,然后把电话线拔掉,做一次勇敢的抗议。是小康,所以坐在那里,换个舒服点的姿势。
塔罗牌,一直很想买到的东西,只是在自己所在的城市是不存在的。小康居然有,那一瞬间觉得自己被一种奇怪的氛围包裹,疑心已经在操纵神力了啊!
在邮局那里徘徊了很久,还是离开了,摸自己的锁骨,想到昨晚小康的话,所以走掉,庆幸昨天自己没有寄出这封信。觉得自卑,想改变。
想等到自己的锁骨可以收留小康的欣赏,提醒自己努力一点。
决定利用暑假打工,不想用家里的钱,买喜欢的东西送给小康,想送真正属于自己的礼物。
这样的小薇,还是让小康失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