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about leftshore

Tuesday, June 07, 2005

无题

无题本无题
有题也无题
回忆
一年前的今天
我们相识已久
成为要好朋友
无话不说
一年前的几天前
你我还在笑
而今我和你
已经开始忧郁
说不上多愁善感
却也如愤世青年
怒讽讥嘲
社会的黑暗
左岸
听到它已经很长时间
我也开始留意
寻找自由空间
直到现在才发现
内心才是真正世界
你说你遇到佳人红颜
如轻舞飞扬般
震人心撼
而我却仍是单身汉
无依无伴
上天如此垂青
而我却只能和魔鬼搭讪
无休无完
伤痛
长路漫漫
有你相伴
也算回忆美满
只可惜相见恨晚
时间变幻
筵席终应散
意愿
我只愿你
播种辛劳
收获快乐
照顾小薇
举案齐眉
无怨无悔
结尾
一首无题诗
五段现心词
愿君仍记我
(完)
by
The fire in the rain,王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