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about leftshore

Tuesday, June 28, 2005

miss

小康,我很想你。
狼狈退缩,看到恐惧蔓延。
小康,为什么说过勇敢的话,却做不做义无返顾?
小康,小薇看过你的天堂,却让你对小薇一无所知,是不是自己太过分?我只是不晓得自己可以陈诉的是哪里,时间淹没了太久,让我记得了聆听,却忘记了倾诉,所以,原谅我的秘密总是在心里。
小康,现在怎么样?坐在安静的教室,是不是该学会心如止水?
星期六考试,然后就可以回家,似乎顺理成章的问题,我却反复念叨。
在舅舅家里吃东西,突然觉得好饿好饿。
觉得孤单的时候总是习惯发呆,晚上睡觉必修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